10152014_27  

 

能為心愛的家人佈置個新家,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該是人世間少有的幸福時刻。懷著新生兒的忐忑欣喜,跟設計佈置個新的居所,某些情境是相通的,都充滿想像與期待。

 

高先生夫婦何其幸運,同時遇見這兩個情境,在懷著新生兒的同時,進行新家的設計裝潢。

 

10152014_29

 

美好的事物是需要醞釀的,等待家中新成員的來臨,與一筆一畫一步一步,讓心中的想像,逐一實現,同樣美妙。

 

這是個華麗舒適,讓人安心的居家,看這主臥室的厚實典雅,擺在窗邊的嬰兒床靜靜的迎著窗外明朗的陽光,小Baby 喳著小眼睛,望著窗外微笑著,想必他也看見了什麼美好的景象,讓他目不轉睛。

 

 

10152014_32

 

高公館主體色調選用灰色系,鋪陳和諧優雅的氣氛,在小孩房則選用了明朗的鵝黃,再加一點漸層的乳白,顯得更加活潑有生氣。

 

 

10152014_14

 

人說好事會互相吸引,當你心裡充滿陽光,眼睛所看的世界都是美好,並且會喜事連連。

 

高太太在住進新宅後,現在又懷了第二胎。她正在這新家歡喜滿足的等待第二個孩子的來臨。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