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4_04   

 

高先生高太太很年輕,夫妻倆購置了新家,開始設計佈置未來的居所時,正是高太太懷了第一胎孩子,懷了新生兒是人生重要的時刻,這時對居家生活的考量會有新的看法。

 

高先生高太太對未來居家的佈置,大多以迎接即將來臨的新生兒為考量,他們希望有個大大的客廳,有寬闊的空間,簡單、低調華麗,最重要的,當然是舒適、優雅。

 

我們可以想像室內播放著搖籃曲,可愛的嬰孩在媽媽懷裡安睡的畫面。這時高太太臉上有著滿足喜悅的笑容,寧靜而安詳的氣氛,讓全家人沉浸在幸福滿滿的樂園裡。

 

10152014_05

 

寬闊而舒適安心、簡單而優雅華麗,是規劃高公館的主要重點。我們選擇了寧靜平衡的灰色調,作為色調配置的主軸,以美式現代,定義高公館的設計風格。

 

灰色系的窗簾、長椅,沉穩的鐵灰色地板,搭配一點淡淡金黃色調的沙發,高公館的客廳,簡單而不失貴氣,重要的是,能讓人解除負擔,在這個空間中,安心自在的休息、活動。

 

 

10152014_01

 

高先生高太太希望家裡簡單,把空間釋放出來,讓未來的小孩安全的活動,我們便免去了壁爐,電視架,直接把液晶電視崁在牆面上。餐桌連結客廳,餐桌也選擇中型的方桌,盡量讓空間釋放出來。

 

 

10152014_22

 

高先生高太太入住新家不久,高太太又懷了第二胎。也許是這新家太讓夫婦倆喜歡,身心真正的放鬆,心情愉悅,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和樂,想讓第二個孩子,也來參與他們的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