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top-1420651761  

 

 若是說到住宅,若是能有足夠寬敞的空間,那當然好,你不必斤斤計較於如何把空間發揮到最大的效益;若是能選擇,住在精華地段的大豪宅,聽起來就令人興奮。

 

但就算是一個小小的空間,透過設計,可以給你比想像的來的更多,如果眼光更好,又選擇在一個有絕佳風景的位置點。

 

 desktop-1420651763

 

從外觀來看,這個小房子一點也不起眼,很多人可能看一眼就過去了。但要是走到房子裡,你的觀感可能就會翻轉,要是被主人邀請在這住一晚,可能就捨不得離開。

 

desktop-1420651769

 

其實是簡單的設計佈置,但所有的安排都安排的剛剛好,最剛好的是設計了個大大的窗戶,把窗戶打開了,就有了寬闊的景觀,讓人忘了這房子其實不大,但你的視野很開闊,心境很晴朗。

 

 

desktop-1420651764

 

生活絕對需要浪漫,浪漫需要有點情趣,有點巧思,最重要的當然是愉快的心情,高度的美感,並且要懂得欣賞。一間小屋,經由設計,就可大變身,增添無敵魅力,何況是大宅。

 

 

 desktop-1420651762

 

絢麗的夕陽,反映到屋裡溫暖的燈光,燭光佳餚、親人為伴,生活的幸福不過如此。我們一直想說的是生活的品味與態度,能不能為生活多增加一些浪漫的情趣,視覺的美感。

 

 

desktop-1420651773

 

何時你會在餐桌上擺上新鮮的花朵,視為理所當然,而非多餘?一個小盆栽,幾朵小花,就可以很迷人,當然,有個美麗的大花園更好,前提是,要先懂得欣賞小盆景的美。

 

圖片來源:http://awareness-time.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