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14_03  

 

身為一位閱歷豐富的成功企業家,張女士越發敏銳於,如何準確拿捏事業與生活的平衡點;對抽象的美學、具象器物的品味與鑑賞,也因生活的歷練,越發深入。

 

當你看過越多的大山大水,提高了眼界,卻也越懂得謙卑;當經歷過越多生活的淬鍊,懂得珍惜質感,也越懂得韜光養晦。張女士把這樣的體悟與哲學,投射到新家的設計裝潢上。

 

 

 06032014_18

 

 

美式新古典風格,符合了張女士對居家生活質感的要求,有些華麗但很低調,淡卻過度外放的線條與色調,多些厚實的精緻質感。

 

透過友人的推介,張女士認識了尚展設計的美式風格作品,一見相應,便委託尚展打造,帶著美式新古典風格的加勒比海度假氛圍的新居。

 

因著長年卓越的企業經營經驗,張女士信任專業,也深信成功必須集結眾家之長,一以貫之,必須堅持最後一哩路,才能完美呈現。

 

 

06032014_52

 

 

張女士也認同,家具家飾擺設是居家設計的靈魂,缺少高質感的,對味的家具家飾,花再多預算施作的房子還是空殼。她不僅委託尚展設計施作新居,也把家具家飾選購佈置的重任託付尚展。

 

因為有些家具在台灣並未進口,張女士還邀請尚展設計親自到紐約選購家具。新居絕大部分的家具、燈飾、畫作、家飾都在紐約採買後貨運來台。

 

 

 06032014_43

 

信任專家的眼光,是張女士作事的態度。由於得到充分的信任,使得本案設計執行的整體性,得到極高的完成度,也實踐了尚展一向強調的,家具家飾的選擇與搭配擺設是居家設計靈魂的信念。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