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_n 

 

到過瑞士的人,才能理解阿爾卑斯山的湖光山色有多迷人,那些在童話故事裡聽到的美麗景色,到了瑞士,都一一浮現在眼前。一般人去瑞士旅遊,都愛挑選春暖花開的時節,其實冬日的瑞士,有更強大的夢幻魅力。

滑雪是瑞士人的全民運動,瑞士小孩從三、四歲就跟著爸媽上山,去滑雪學校學滑雪,滑雪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冬日度假滑雪,也是例行的行程。

 

2006

 阿爾卑斯山堪稱歐洲最美最著名的山脈,冬日白雪靄靄的阿爾卑斯山最適合滑雪,而瑞士的Saint Moritz則是最受歡迎的滑雪度假勝地之一。

 

2003

說到瑞士的Saint Moritz,風評最佳,最引人入勝的度假酒店就是1896年開幕的Badrutt’s Palace Hotel。用豪華五星級飯店來描述Badrutt’s Palace Hotel已經不足以描述他的稀有。

 

2002

Badrutt’s Palace Hotel 以歐式傳統古典風格著稱,天生就有瑞士無與倫比的湖光山色來加持,這已佔盡天時地利的優勢。而歷經百年時光的歲月淬鍊,成就了傳奇的經典。

遊客一抵達聖莫里茲火車站,酒店的工作人員早早就在那等著貴客蒞臨。遊客坐上酒店豪華的禮車,沒幾分鐘的時間,就可抵達酒店。一般遊客到了房間,都會忍不住到了陽台,望著壯麗的雪景不停的讚嘆。

 

2007

有著百年歷史的Badrutt’s Palace Hotel 酒店內處處都是古董,設計裝飾,洋溢著歐洲皇室的高雅氛圍。

對經常在世界各國遊歷的旅人而言,這兒也許不是世界最頂級豪華的旅館,卻是能提供歐洲皇室禮遇服務,令人終身難忘的旅館。

 

2004

冬日滑雪度假的最高境界,就是徹底放鬆,隨著靜靜的白雪洗滌心靈。Badrutt’s Palace Hotel  皇室宮廷等級的嫺靜典雅,在阿爾卑斯山壯麗雪景的襯托下,更顯得稀有難得。

尤其是在刺激動態的滑雪行程之後,回到飯店享受溫泉浴,在窗邊品嚐紅酒,望著窗外飄落的雪花,品味人生的滋味,在此凝結永恆的記憶。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