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寶徠 

 

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尚展設計在2014精益求精,不負所託,打造一件又一件美式風格好宅。

 

2014是尚展設計的豐收年,我們回顧一年來的作品,依風格歸類,大約可分為五種類型,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美式風格居家設計指標。

 

在歲末年終之際,就來回顧一下尚展設計2014 五大美式風格設計作品,作為美式設計風格居家愛好者的參考。

 

ART寶徠2

 

 

 

ART寶徠3

 

ART DECO 設計風格深受年輕時尚人士喜愛,這類的屋主,對時尚、藝術的接觸比較廣泛,感性的成份濃厚,喜愛新鮮的事物。

 

Art Deco的名稱源自1925年的巴黎國際藝術裝飾與現代工業展,這個現代感強烈的裝飾藝術風格,影響了西方現代的美術、建築、服裝、工業設計,當然其豪華、簡約的風格,也大大的影響了家具、室內設計。

 

Art Deco 裝飾藝術前衛創新,勇於採用不同的媒材,幾何圖形、女性的形體線條、放射狀的太陽光、或是表現速度、力量的飛行物、古老的東方文明等,是經常出現在Art Deco 設計中的元素。對喜愛現代主義的人,Art Deco有著無比的魅力。

 

 case2-1皇居

 

 

case2-1皇居2

 

 

case2-1皇居3

 

 

case3士東路

 

 

case2-2桃園黃

 

 

case2-2桃園黃2

 

美式漢普頓休閒度假風格設計,是近來頗受歡迎的新興設計風格,對美式漢普頓情有獨鍾的人士,大多許愛旅遊。他們經常在歐美各地旅遊,對美式大宅、海邊度假風格的居所,眷戀不已。

 

美式漢頓風格是很好萊塢式的風味、陽光遊艇、俊男美女、香檳美酒、青春洋溢,這樣明亮自在的生活,是大多數人的想望,也難怪美式漢頓在台灣也蔚為風潮炙手可

 

白相配色,美式漢最普遍的基本色調,這是海洋休閒風的象徵,屋內的陳設會有許多其他國家地區文物的擺設,這是因為主人熱愛旅遊,經常到世界各國遊歷,隨手收集的美好記憶。

 

case2-2桃園黃6

 

 

case3士東路2

 

 

case3士東路4

 

 

case3士東路3

 

美式新古典是美式設計風格中的經典款,不退流行的最愛。喜愛美式風格的典雅大氣,又想讓自己的居家更有生活感、更為為輕鬆自在的,可以淡化傳統美式古典風格的繁複,選擇更有現代、都會感的美式新古典風格。

 

傳統美式古典風格的居家,不論是空間或是家具的線條都較為講究、繁複,這樣的基調,需要更寬闊的空間,以免覺得擁擠而有壓迫感,尤其是傳統的古典家具,體積都較為巨大,裝飾的線條十分講究,若是空間不夠寬闊,難以顯現家具的美感。

 

現代的都會生活,很難擁有美國那種大莊園的住宅,那麼美式新古典風格,就很適合都會人士,選擇作為居家設計風格的選項,這是容易親近,且輕鬆擁有的美式居家設計。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