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park01 

 

你想不想擁有這樣的風景?在紐約中央公園旁的大樓醒來,走到外頭的陽台,就見到美妙的藍天白雲,瀏覽180 度的中央公園翠麗的美景?

99% 的人應該都不會拒絕,不過真正要擁有這樣的住所,需要2500萬美金。

 

centralpark07

這是位在紐約中央公園旁,一棟大樓頂樓兩層的豪宅,一棟美麗的現代化的閣樓住宅,這豪邸最珍貴的,當然是中央公園頂級地段、無敵的美景。

 

centralpark02

私人的頂樓陽台,是一大賣點,而在客廳,大幅的落地玻璃窗,也可讓主人,不論晴空萬里、飄雪下雨,都可在坐舒適的沙發,優雅的喝下午茶,或是夜晚的香檳。

 

centralpark08

這個氣派的玄關,可以充分展露,作為身價2500萬美元住宅的氣度,畫框的大理石牆,是有畫意的高明設計,顯見主人是個極度內斂的富豪,胸中氣度深不可測,極簡極深。

 

centralpark03

好宅就是要落落大方、器宇非凡,乾淨俐落,加上美麗的窗景。橄欖綠與白牆的搭配,流暢優雅,別無罣礙。床頭的抽象畫,是個藝術,這是品味,低調的品味,不易學習。

 

centralpark05

六英尺浴缸是這衛浴的主體,也是走簡約路線,別無多餘的物件,但菱形格的牆面與線條,建材質感的高雅,無懈可擊。設計的層次,在此表露無遺。

 

centralpark06

真正的品味,是內蘊深厚的,好宅也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在適當的時機、在絕佳的地點,加上品味卓絕的主人,這三者缺一不可。

 

 

圖片來源: http://www.mymodernmet.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