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st-city-01_905 

 

如果畢卡索要蓋個房子,設計個住所,他會設計成怎樣?而安迪沃荷普普風格的房子,肯定有別於畢卡索。

在巴塞隆納的設計師、插畫家Federico Babina 運用他的想像,畫出了二十多位知名藝術家風格的房子,這是藝術家對藝術家的對話。

 

013_picasso-01_905

 

08_Andy-Warhol-01_905

所有的藝術都有他的生成結構與表現形式,而風格是可以共通的。不論是表現在繪畫、雕塑、攝影、建築,或是室內設計,甚至是音樂、舞蹈。

風格的形成並不容易,他是日積月累的結果;而成就辨識度高,且為人喜愛、讚賞的風格,更加不易。這裡說的風格,不僅是繪畫、音樂等風格,也包含了建築、室內設計等。

 

023_salvador-dali-01_905

 

05_-gerhard-richter-01_905

美式設計風格為何受到眾人的喜愛?他有他迷人的魅力,而一個室內設計師,浸淫美式設計久了,他自然會形成一種風格,而要成為成功的設計師,他的風格必須能被普遍的辨識。

尚展設計致力的,便是這種被辨識、被讚賞的設計風格。

 

04_-Richard-Serra-01_905

 Federico Babina 讓藝術與建築,透過想像與創造,輕巧的互相碰觸,機伶的對話,用藝術的語言,詮釋建築的結構,讓剛硬的結構,有了迷人的新樣態。

藝術的相互的激發,插畫對於建築是這樣,繪畫對於室內設計,或是其他的設計形式,都是如此。

 

06_-roy-lichtenstein-01_905

 尚展在室內設計風格上,亦是不斷吸收、內化其他藝術形式的精邃,而轉化成自有的風格。

藝術家們彼此對話、互相啟發,藝術豐富人生,這是美好的結果。

 

 

圖片來源:http://federicobabina.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