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2014_05 

 

人們常有疑惑,我們終日勞碌工作,到底所為何來?就算賺得了全世界,但生活只有工作,意義在哪?工作當然是生活重要的項目,但在生活、工作與人際親情間取得平衡,生活才是美滿。

林醫師夫婦便是懂得生活的人,雖然工作繁忙,但夫妻倆還是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他們建立了溫暖舒適的居家,一家人和樂融融的享受生活。

林太太喜歡時尚餐廳的氛圍,就算沒有時間經常出門,享受那樣浪漫的氣氛,那麼就在家中自己打造個時尚餐廳。

 

09232014_20

我們在林公館,設置了個吧台,設計了菱形格的天花板,搭配了華麗的義大利燈飾,讓喜愛在夜晚淺酌雞尾酒的林先生夫婦,不出門也可享受頂級時尚餐廳的美好氣氛。

 

09232014_04

林公館採用Art Deco設計風格,Art Deco的特色,主要是結合了工文化的械美,以較機械式的、何的、純綷裝飾線條來對稱簡潔構圖,並且加進許多東方、異國的元素;

在用色上,也多採用明亮且比強烈的色,在整體搭配與視覺效果上就會比較突出而有個性。

 

09232014_25

像是林公館的小孩房設計,就有強烈的Art Deco特色。牆面的設計採用了鮮豔的底色,再加上造型醒目的駿馬壁貼,跳脫傳統的壁面設計,讓畫面鮮活起來。

而小孩房裝飾的玩偶,也不是常見的美式迪士尼世界的卡通人物,而是個性鮮明,異國風的造型。

 

09232014_41

在主臥房,女主人化妝台上的鏡子,也採用了幾何圖形的菱鏡,延續從進門玄關採用的金屬元素與線條,時尚感具足的梳妝台,配上絨毛造型的義大利單椅,時尚與裝飾感,滿分爆表。

這主人房是林太太除了餐廳之外,最喜愛的空間,因為這裡有她最愛的梳妝台,還有專門為女主人設計,空間寬敞的更衣室,讓女主人放心選購各類服裝飾品,梳妝打扮、游刃有餘。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