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2014_04 

 

關於成功,應該是定義於身心狀態是否平衡、親人關係是否和諧、是否懂得生活,並且實現自己期望的生活方式與品質。

若是以此為標準,那麼林醫師該是大多數人羨慕的對象。30多歲便擁有了備受好評與信賴的小兒科診所,除了醫師的身份,還是合唱團團員、畫家,喜愛音樂與藝術,讓生活充滿繽紛的樂趣。

 

09232014_09

 

熱愛也懂得生活的林醫師夫婦,自然對居家的空間有所期待與要求。透過林太太的網路查訪,尚展設計的美式風格作品,成為林醫師夫婦的上選,尤其是青山鎮ART DECO 案例,讓林醫師夫婦驚艷不已。

林先生與太太一致認為,唯有尚展設計可以實現他們對美式ART DECO 風格住宅的想像與期望。

 

09232014_01

 

故事的起源,開始於林醫師與太太中意的幾件義大利家具與燈具,夫妻倆希望營造一個空間,把他們喜愛的義大利 Baxter 沙發;Piet Boon Zone、Leucos 燈飾,陳設其中。

 

這樣一個美式ART DECO 住宅設計,在一進門的玄關,就營造了十分特別的氣氛,玄關一整面的鏡面玻璃牆,展現了強烈的時尚風格,鏡面反射出的義大利進口 Kartell 矮凳與金屬櫃,更添深邃的優雅氛圍。

 

 

09232014_36  

 

林太太很希望在家中有個壁爐,我們創新且巧妙的把壁爐設計在主臥之中,並且是在進入玄關,轉身右望,就可看見在遠端有個燃放溫暖火光的壁爐,這樣的視覺經驗,絕對讓訪客過目難忘。

 

 

09232014_10

 

家具肯定是居家空間的靈魂,林醫師夫婦對家具的鑑賞,就像對音樂繪畫藝術的喜愛而衍生出來的品味,像是餐廳這義大利Casamania 單椅美麗的線條與造型,營造的視覺美感與坐靠的體驗,讓人無法抗拒。

 

看見美好生活,並能具體實踐,享受生活的美好,這就是林醫師夫婦的居家寫照。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