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ern-filament-splash

 

復古風一直是永恒的經典,現代人喜愛美式古典風,往往也是對過去美好歲月的緬懷。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許多新奇的發明,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不可預期的想像,相對的也對逝去的黃金年代更加懷念。

 

thumb.php

 

現在年輕的小孩,可能很少看過鎢絲燈,而對年紀稍長的人,鎢絲燈可是童年美好回憶的象徵。傳統的鎢絲燈,配上復古的檯燈座,堪稱經典。只是省電燈泡與LED大行其道後,省了電費,卻少了復古的美感。

 

 

Edison-Light-Globes1

 

在環保趨勢下,傳統的鎢絲燈勢必走向式微,但還是有一批人,還是忘不了傳統的經典,試圖透過研發與設計,幫大家重拾過去美好的記憶。

 

 

Vintage-brass-ships-lighting1

 

 

Masterchef

 

長期研發LED燈的澳大利亞Edison Light Globes,他們有卓越的LED研發能力,也有著濃濃的復古情懷,他們運用LED的技術,卻把它裝載在傳統鎢絲燈的外型,並且再加上古典的造型。

 

 

Edison-Light-Globes13

 

傳統的鎢絲結構與線條,當點亮時散發出金黃的溫暖光芒,會讓人愈看愈著迷,而鎢絲的分佈也可以有多種造型,加上不同形狀的燈泡,變化更加多樣。

 

 

The-gurtrude-hotel-insulator-lights

 

在這樣古老的石牆上,架上現代LED技術的玻璃鎢絲燈造型壁燈,有著既傳統又現代的融合感,那美妙的視覺效果,肯定讓人很難抗拒。

 

 

Edison-Light-Globes7

 

LED仿鎢絲燈泡,裝在現代造型的紅色燈罩,是不是既時尚又古典?這種新潮的復古時尚,會為居家空間,加分不少。

 

 

Edison-Light-Globes

 

 

Edison-Light-Globes3

 

而若我們再多一點點想像,多一點點設計,把鎢絲燈裝在工業風的設計造型裡,不論市立放在平台上,或是吊上天花板或是牆面,都是最佳的裝飾。

 

 

圖片來源:http://edisonlightglobes.com/Shop/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