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Glacier Gray1 

 

在上一篇2015春夏最夯色彩】,我們介紹了明年即將流行的海水藍、樹脂綠、經典藍等三個顏色,及如何把這色調應用到居家佈置之中。

看了這些居家佈置,是否也讓你期待春天的到來?想把家裡的佈置作些改變?

除了海水藍、樹脂綠、經典藍,2015 年春夏,還有其他的顏色選擇與搭配,一樣也很吸引人。

 

4Toasted Almond1

想像春天空氣中瀰漫著烤杏仁的味道,白色的杏仁,用中火慢慢烘烤,或是在太陽的曝曬下,慢慢呈現一種微微的暈黃,一種溫暖的清涼,一種春天慢慢靠近的喜悅。

這種喜悅,你會希望他永遠存在,像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孩子,有著甜美的無邪的笑容,那樣的笑容多麼純真、自然,而又有生命力。

 

4Toasted Almond2

把這樣的氛圍移植到居家的佈置,就像是個有機的莊園,有春日的溫醺、夏日的綠蔭,充滿陽光而清涼喜悅。

 

5Custard1

奶油色的春天是兼具味覺與視覺的想像,居家的設計,要營造出視覺的感受,並不困難,要讓設計顯現出味覺的感受,需要一點功力與想像。

想像在明媚的春天早晨,在陽光燦爛的廚房,用新鮮的橄欖油,煎著美味的雞蛋,黃色的蛋黃混合著奶油,激起歡呼的聲響。這是有著美味食物,愉快輕鬆的早晨。

2015春天的奶油色調,有著淳厚、溫暖、親切可人的氣氛與味道。這樣的元素,很容易的就融入到居家佈置裡,讓你微笑不止。

 

6Glacier Gray2 

 

如果在溫和的奶油色之外,希望有其他的選項,那麼可以考慮不那麼女性化的冰川灰。

冰川灰是比較冷靜的顏色,比較中性而不顯眼,因為不顯眼,而能使其他顏色突顯出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無用是為大用,冰川灰,增強、反色了其他顏色,讓別人當主角,讓自己隱身在背後,反而顯現了自己的價值。

冰川灰是大自然中完美的中性,靜靜的、和平的存在,保持放鬆而恒定,適合內斂有深度的主人,最為居家佈置色系的選擇。

這是平和的優雅,絕不濫情,有著深邃的厚度,但不是距離太遠。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