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quamarine1 

 

才記得我們剛剛介紹了秋日的居家佈置,現在各地就開始準備點起耶誕的燈火,2015即將到來了。時尚的訊息總是來的比較早,而跟上時尚潮流的趨勢,還是得多提早作準備。

所以就及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春夏的流行訊息。

2015春夏即將流行什麼主要的色彩?療癒系色彩將成主流!

 

1Aquamarine2

藍寶石般的海水藍會是2015春夏第一個受關注的顏色。寶石藍是一種空靈而夢幻的顏色,他象徵了清朗與平靜,像是遠方吹來清涼的海風,一直延伸到無邊的天際線,像海一樣遼闊,要把所有的憂鬱、所有不快樂的因子,帶到遠方拋棄。

這樣的藍充滿了療癒的神奇力量,讓人的心平靜又安詳。

把這樣的色彩佈置,帶到居家的臥室裡,就來享受一個春日的美夢吧,豈止一覺到天明?是天天好眠、天天有好心情。快快的入睡,一醒來就神采奕奕。

 

2 Lucite Green1

一般來說,樹脂綠不算是個時尚的顏色。

但2015年這奇特的色彩,又回來佔領時尚流行的舞台。想像你居住在一個奇幻森林裡,滿眼的綠蔭,像是透明的薄荷,有點香氣,有點炫光,總之是清涼、爽口的感覺。

整個是年輕的色彩,有點冒險的意味,輕輕淡淡的,不太懂得人間複雜的色調,一眼就被看透了,沒太多心機,就是一個自然、年輕。

這樣的色彩搭配,適合年輕開朗的氣氛,居住在住樣的臥房裡,不年輕也難,至少心情是輕鬆自在的。

 

3Classic Blue2

2015春夏另一個流行色彩是經典的藍,代表著穩定與可靠。這是最最安全的色調,很少有人會不喜歡這樣的經典藍,大多數的人都喜愛經典藍的安定與和諧。

 

3Classic Blue1

經典藍有著激勵人心的效果,他讓人平靜、和諧,充滿信心。就像航行在遼闊的海洋上,循著海平面前行,被廣大的海水包圍著,對前程充滿了信心。

不妨在居家佈置之中,放大這強力的經典藍,那安定的力量,將超乎想像。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