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cole_n 

 

最近以尚展設計施作的幾個案例,介紹了美式風格餐廳設計裝飾的一些重點,與如何選擇餐桌椅的觀點。

現在就來介紹幾款美式風格品牌的餐桌椅,來看看採用品牌餐桌椅,可以搭配出怎樣的美式餐廳風情。

 

01

 

這是Bernhardt/ Vestige Dining Table,桃花心木一向是美式古典家具的最愛。

這充滿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風味的桃花心木餐桌,有濃濃的歷史情懷,好像見到百年前的名流紳士淑女,就在這餐桌旁,優雅的用餐品茗。

而今我們也可同享這樣的古典風華。

 

 

02.jag 

 

美式風格設計的居家,很適合做東西多元混搭。

這個雍容華貴的餐廳,精選了中式的青花瓷器,搭配西式水晶吊燈、古典造型的餐桌椅,風格強烈的配色,東西合必璧的手法,絕對的吸睛,十足的大氣。

 

03

 

美式古典家具,往往都以絕美的線條,讓人心醉不已。

這線條優雅洗煉的心型桃花心木椅背,最能吸引擁有浪漫情懷的主人。家中餐廳擺上這氣質出眾的餐桌椅,立刻浪漫滿分。
 

 

04

 

美式風格設計強調的是溫暖舒適,空間不一定要大,不一定要住在古堡莊園裡,不需要人丁興旺,賓客絡繹不絕;

就算是小家庭,或是新婚夫婦,也可兩個人安安靜靜的,正式講究地,對坐在長桌,開一瓶美酒,備幾份佳餚,浪漫的用餐。

 

  05

 

這個餐廳挑選的是Lauren Ralph Lauren較具有英式古典風格的餐桌椅,這高雅的英式餐桌椅,特別在宴請親友時,表現出主人對設宴的慎重,讓赴宴的親友備受禮遇。

生活在21世紀,我們可以享受傳統美式風格的舒適,卻也不必設計的太過古典繁複,比如搭配線條俐落的吊燈,就可以讓現代美式生活居家,顯得和諧而兼容古典與現代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