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06032014_17 

餐桌椅是美式風格居家廚房的重要擺飾,從好萊塢電影的一般印象中,經常會出現一群人在餐廳用餐聊天的畫面,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豐盛的食物、各式的酒杯、餐盤、刀具滿佈,充滿歡樂溫馨的氣氛。

餐桌是居家歡樂的來源,西方人習慣在餐桌上交誼談心,花很多時間在餐桌上,這樣的家具使用的頻率很高,當然要好好挑選。

 

長桌20130706SID21EM

如果居家空間無慮,餐桌可以挑選大一點的,至少要有六人座,餐桌真是不嫌大,現在有很多人也把餐桌的使用多元化,可以兼當成書桌、工作桌等使用。

如果家中成員較多,或是主人家好客,常有親友來訪,餐桌就可選大一點的,至少桌面長度在210公分以上,也可選擇比較華麗的款式,讓家中的餐桌,就像是擺放在星級旅館的大餐廳,讓客人來家中用餐,倍享尊榮。

 

長桌20130120SID17EM

如果家中成員較少,或是頂客族,就可選個簡單俐落的餐桌,不需太多的雕飾,只要講究木材的質感就好。

歐美有許多百年的家具品牌,他們的餐桌強調採用質高堅硬的高等木料,全部手工手作,可以使用百年,足以當成傳家寶。

 

橢圓桌20131007SID07

橢圓形的家具,頗受國人喜愛,這樣的餐桌適合用在開放式的廚房,當餐廳跟客廳緊鄰成一體時,不會有突兀之感,而有放大空間的大氣。

 

橢圓桌20140328SID03EM

美式古典餐桌,注重細節,看來貴重高雅,許多人擔心損傷桌面,會加訂桌面覆蓋的玻璃來保護桌面。這樣的現象在歐美國家比較少見。

可能是民情不同,歐美人喜歡歷史感。像是法式水洗家具,甚至故意把家具弄的有斑駁感,那是物件經過是用,產生所謂使用過後的生活感,這也頗有味道,不必硬是要讓家具完美如新。

 

橢圓桌20140526INTERPLAY12EM

一套美麗的餐桌椅,實在是賞心悅目,會為生活增加許多生活的情趣,可以陪伴我們幾十年,甚至到了兒孫輩,他們還可繼續使用,他們還會時時懷念在這餐桌上,與家人愉快用餐的幸福感。

這樣的甜蜜幸福,千金難買。所以好好為家裡選購一組滿載幸福感的餐桌椅吧!

 

橢圓桌20110131SI03EM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