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人生的黃金歲月,我們投入了無數的心力、時間,為了事業打拼,許多的時候,沒天沒夜、心力交瘁,仍然必須奮勇向前。而在辛苦多年,事業有成時,理當為家人、自己營造一個城堡,一個舒適問暖的家。

也許為了事業,我們錯過了生活,但因為拼搏過,我們更懂得成功得來不易,懂得如何熱愛生活,懂得品味真實。有質地的生活是不必張揚,風華自顯的。我們發覺,推動男人事業有成背後的女性,對優雅內斂的美式新古典風格多有偏愛。

 

5

尚展設計擅於打造美式風格住家,喜愛尚展的業主,也都喜愛尚展不浮誇、不炫技、不為了譁眾取寵而刻意造作。

尚展在意的是質感與品味,我們不會誇耀的工程施作,而是強調用靠家具、家飾、壁紙等等搭配,打造古典的氛圍。

 

4

在過去,家具家飾的搭配美學,一直是被忽視的,或是說設計師一直無法提供良好的建議。

在多年的美式古典風格設計歷程中,我們持續的給予業主家具家飾搭配的建議,也具體的展示了許多成功的案例。這些案例讓新的業主願意驚艷,並願意嘗試。

 

1

陳公館的設計完全以女主人與兩位女兒的喜好為依歸,處處洋溢著女性優雅的氛圍。一走進陳家住宅玄關就可見到Lillian August的邊櫃玄關的拼花磁磚牆壁的花飾壁紙與Lillian August玫瑰花飾和諧的連成一氣。

而最搶眼的是玄關的穆斯林圖騰花式雕花屏風具有異國風的華麗優雅

陳家客廳的沙發FarringtonHudson單椅等都是Lillian August設計的家具讓陳宅洋溢著Lillian August 作品一向散發的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的品牌氣質

 

植3

在同樣的設計概念下,我們也應用家具、家飾與壁紙的搭配佈置,來為江公館增添空間的質感與深度。家具家飾是室內空間的國王與皇后,我們為他們打造完美的展示舞台,為主人創造舒適宜人的生活經驗。

雖說美式新古典是品味優雅女性的最愛,但也適用於對生活有想法的人士,在此基礎下,可加濃或放淡,或是混搭其他的元素,總之,品味生活、優雅內斂是其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