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從事美式風格設計這麼多年,尚展累積了諸多的作品,也漸漸的從其發覺一些統計學上的趣味點,其中之一是,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性,這女性或說是這些女人,是男人成功的助力,也是成就美滿居家生活的關鍵。

經營燈具生意有成的陳董在關渡已經有兩棟房子為了家裡的女王與兩位公主回到台北承德路的老家買了新房送給他生命中重要的三位女人作為在台北的住所

 

6

你們有把握設計一間讓這三位女士滿意的房子嗎」我們印象深刻,記得非常清楚,陳董在初次與我們洽談新房設計時,最關鍵的問題便是這句。

陳董的太太與兩位女兒,品味高雅,美式新古典風格是陳家母女的最愛高雅舒適有適度華麗的美感但不是過度的裝飾

 

7

不要過度的裝飾,但要有適度華麗的優雅,內斂而有品味,高雅而不喧嘩的美式古典風格,這是陳董背後的女人最愛。

 

 植4

 

江總的公館位在台北植物園畔,居住多年後想要重新設計裝潢,江太太與女兒是主要的策動與執行者,母女倆的喜好與品味同步,都是美式古典風格的愛好者。母女倆在網路上、在雜誌上搜尋瀏覽美式風格設計的案例。

 

植2

 

植5

他們觀察了一段時間,收集了許多喜愛的居家設計照片,後來發覺這些案例大多是尚展設計的作品,自然而然的,尚展便承接了江公館的美式風格居家設計案。

 

植1

江家也是內斂優雅的美式新古典風格的愛好者,他們理解少即是多,簡單反而是最難的道理。這樣的喜好,正好與尚展的設計風格吻合,雙方洽談如魚得水,不需輾轉溝通,立即得到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