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0_coolmaterial_0 

 

今年夏天爆熱,在城市裡生活,沒有冷氣空調,叫人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居家的冷氣空調設計,為了避免四四方方冷氣機外露,許多人選擇中央空調,有些人怕麻煩,就讓讓冷氣機外露。無論哪種選擇,多少都會破壞了整體的室內設計。

且不管哪種選擇,裝設冷氣機還得拉管線,又有巨大的冷機主機,佔據了室內空間,破壞美感。那麼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140510_coolmaterial_1

LG 設計了一款概念式的,前衛時尚的冷氣空調系統,取名為ARTCOOL造型師變頻空氣調節器。

ARTCOOL沒有難看的管線,機體超薄,只有5英吋厚,可以很輕鬆的掛在任何的牆壁上。如果不注意,你絕對不會想到這是台空氣調節機,你可能會以為他是個漂亮的室內裝置品。

 

140510_coolmaterial_2

這台ARTCOOL配備了LED照明,應用不同顏色的燈光,讓用戶知道現在吹的是冷氣?還是暖氣;它有三種不同的風向,以360度巡迴風向,創造一個舒適的室內空調環境。

當然安靜無聲是必要的,ARTCOOL運轉時,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樣夢幻的空氣調節系統,尚未量產上市,人們還未能享用它提供的服務。

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應該可以擺脫現有不太好看的冷氣空調系統,讓我們稍安勿躁,稍稍等待一下。

 

圖片來源:http://hiconsump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