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尚展新近為一位愛魚成痴的業主,完成了一項無縫魚缸的複雜施作,讓本來想放棄設置魚缸的業主欣喜異常。喜歡水族世界的人,除了無縫魚缸,對這個吸睛的魚缸洗手臺,應該也會有高度興趣。

在一般家庭的客廳,擺設中小型的魚缸,這很常見,但若是在刷牙洗臉時,還可以欣賞魚兒優游的動態,那可是少有的享受。

 

01

這個洗手臺魚缸,把魚缸跟洗手臺結合,創造了美妙的視覺經驗。

 

05

 

03

透明的魚缸洗手臺還沒裝水、沒放魚之前就很好看了,平台上的紋路,營造了一種時尚的動態感。若是再加上些海草等水景佈置、放幾隻活潑的小魚,整個洗手臺就活起來了。

 

02

在這樣的洗手臺洗手,動作應該會更為優雅,緩慢,不想去打擾底下魚兒的世界吧。這會讓你的新沈澱下來,多少也有療癒緊張生活的效果。

如果還不太習慣這般華麗的洗手臺,倒是有個簡約版。

 

gold-fish-sink

這個洗手臺就簡單多了,一條魚,一個人,一個奇妙的互動。

你會想少用點水洗手,別把水缸的水放完了,以免魚沒水可以游泳嗎?當然不會的。水缸跟洗手的水是兩個獨立的系統,洗手的水不是水缸的水,這樣的設計倒是有讓人莞爾一笑的巧妙。

你對洗手臺有何想像與期望嗎?放心的跟你的設計師溝通,設計師會實現你的想像,滿足你的需要。

 

圖片來源:http://www.beautifullife ,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