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1  

夏至之後,進入暑假的旅遊旺季,如果假期不多,時間有限,沒能出國遊覽,在台灣做個小旅遊也不錯。夏天的假期,似乎總是離不開海洋、沙灘、與陽光,那著就來趟花東之旅吧。

花東是台灣的後花園,說他是後花園,因為他較少人為的痕跡,一派天然景象,東海岸有著美麗的太平洋為伴。幽邃湛藍的太平洋,看來跟西部的海很不一樣,沒到現場看看,實在無法想像那有多美。

IMG_7190

所謂的海天一色,天空與海沒了界線,面對這樣的景致,沒人能夠抗拒,不想擁有一棟有著無敵海景的海邊居所,讓人對居家生活有了無限的幻想。

 

IMG_6566

說實在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海邊有棟房子,若是不能如願,倒是可以想辦法把房子設計的好像就在海邊,這個夢想比較容易實現。

 

IMG_6841

台東池上的遼闊稻田美景,本來就遠近馳名,自從金城武到這裡拍了廣告,池上伯朗大道的名聲,就更加響亮。

 

IMG_6835

廣告中,金城武在那休息喝茶的大樹,也跟著出名了。原本悠閒的樹,因為遊客太多,而不得安寧。池上的農民還擔心這樹,會不會因此得了憂鬱症。

 

IMG_6857-2

看到池上稻田的田園美景,是否也會對美式或是歐式鄉村風格的住家,燃起想像?其實在歐美國家,鄉村景致往往比都市更加迷人。

 

IMG_6855-3

社經地位高,財富越加雄厚的,住的離市區越遠,那麼擁有一個莊園,有個鄉村風格的住家,正是美滿生活的象徵。

旅遊是心情與想像的解放,在欣賞天然美景的同時,我們也可想想如何打造自己喜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