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0437 

自從有了從新設計裝修設計的新居,江太太和與女兒在家的時間更長了。從開始的構思設計風格,與尚展的接洽討論,到施作完工,這一連串的過程,讓江太太與女兒的互動更加緊密。

設計裝修新家是母女倆最關心、共通的話題,即使施作已經完成,但新的生活才剛要開始。

 

sam_090529

我們常說,家是有機,有生命的,一個設計完成的新家,就像一個新生的嬰兒,我們賦予他最好的DNA,給了他最好的基因與能量,而他還需要後天充滿愛意的呵護。

江太太與女兒還在討論著,如何佈置新家,在那個牆面,可以掛上一幅畫;那個角落可以在放個綠意的盆栽;一個花色的抱枕,或是一個燭台….

 

sam_090514

問到江太太與女兒,最喜歡新家的那個空間,或是那個角落?

母女倆異口同聲的說,客廳、臥房、書房,都很喜歡啊,但最愛的是浴室。他們可以在浴室裡,絕對放鬆的泡澡,想著許許多多美好的事,想著如何再來佈置自己的家。

 

sam_090399

江先生喜愛現代簡約,江太太則在現代簡約之中,融入美式設計風格,在簡約的設計中,展現美式風格的優雅與舒適,創造了美式現代的嶄新風格。

江先生熱愛工作,家住台北,公司在台中,他往返在台北、台中之間,一點也不為意;台中的公司是他大展鴻圖的基地,而台北的家,則是他能量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