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90470 

江先生是事業有成的經營者,他熱愛工作,別人有所謂的星期一憂鬱症,他是到了上班時間就精神飽滿。行事精準有效率的他,表現在居家風格,就偏向現代簡約;而江太太與女兒,則喜愛美式古典的優雅溫暖。

江公館位在台北植物園畔的住宅,已經居住多年,江家想要重新設計裝潢,江太太與女兒是主要的策動與執行者,母女倆的喜好與品味同步,他們都喜愛美式風格的住家,也理解少即是多,簡單反而是最難的道理。

sam_090429

能夠得到江家的委託,重新設計裝修江公館,也是尚展的美式風格設計作品,以及少即是多的設計理念,得到江家的認同。

江小姐說,他和媽媽看了許多雜誌與網路上的設計作品,把他們喜愛的作品匯集起來,發覺他們挑選出來的作品,竟然大多是出自於尚展設計。理所當然的就把案子委託給了尚展。

 

sam_090451

我們把江公館的設計風格定調為美式現代,就是有美式設計風格的基調,優雅溫暖,又盡量簡單俐落。

像是美式設計居家常見的壁爐,我們把它簡約化,有壁爐的形態,有線條的優雅,鑲上平面電視,有電視牆的功能,簡化了傳統壁爐的繁複,又有造型牆的效果,也具有收納的功能。

 

sam_090482

在簡化的設計概念下,我們用家具、家飾的搭配佈置,來增添空間的質感與深度。家具家飾絕對是室內空間的國王與皇后,我們所有的設計、工程施作,讓他們有完美的展示舞台,給主人創造舒適宜人的生活經驗。

 

sam_090532

江太太與江小姐,回顧整個設計施作的過程,對比之前的居家環境,與現在眼前的新居,他們說,重新設計裝潢後的結果,真是超出想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