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2  

尚展設計台中分公司今(6/8)日正式開幕,尚展設計同仁齊聚台中分公司,為分公司慶賀開幕,之後,中部地區的業主,也可享受尚展設計的優質服務。

 

IMG_4930

 

近年來常有中南部的業主,詢問尚展是否有服務中南部的客戶,先前基於地緣關係,尚展主要服務台北,以及新竹以北的業主,而當中部業者的需求與日俱增時,我們知道時候到了。

 

 

IMG_4960

 

尚展設計台中分公司設有駐點設計師,由尚展資深設計師米倫負責,米倫服務於尚展設計多年,大學時期在中部求學,熟悉台中的地緣環境,由於念的是設計本科系,對台中的在地資源掌握度高。

 

 

IMG_4885

 

台中、台北透過高鐵的連結,其實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也在台北跟台中公司建立了視訊會議系統,米倫將與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無縫接軌,服務台中地區的客戶。

 

 

IMG_4902

 

我們今天才正式宣布台中分公司開幕,在今天就已經接到許多令人興奮的消息,許多舊雨新知,告訴我們,他們期盼了很久,尚展終於來台中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相信,不久之後,便可向各位匯報,尚展在台中的締造的耀眼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