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SID24EM  

 

這世上總是有公主跟王子的故事不斷備流傳,就像聖誕老公公,有人相信,有人不信。但大多數人是喜愛童話的,因那美好幸福的狀態,是人心最終的想望。

這是個真實的幸福故事。黃先生與太太曾是醫學院的學長、學妹關係,畢業後,他們各自奮鬥、各自創業。多年後,他們相愛相戀 ,結為連理,組成美滿的家庭,幾年之後,他們有了兩位可愛的孩子,那時他們想像著,未來十年的生活,會是如何?

 

20140328SID21EM

 

三年前黃先生、黃太太在網路上尋覓,可以為他們實現未來十年美好生活的設計師,他們找到了尚展,在尚展的部落格,潛水了一年,觀察尚展的動態,欣賞尚展設計的作品。

黃先生與太太知道,尚展是可以為他們實現未來十年美式居家生活的設計團隊,他們沒尋訪其他設計公司,直接委託尚展設計規劃他們五層樓獨棟的中古屋,而尚展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慢工出細活的打造這美式漢普頓風格的家居。

 

20140328SID29EM

 

黃先生與太太都是顧家,愛小孩的人,工作之餘,除了國外旅遊,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中,在家像是度假,在家即是休閒,住在家裡,像是住在國外的星級旅店、或是山中、海濱的Villa

 

20140328SID12EM

 

黃公館就是在主人這樣的需求下,設計規劃,我們選擇了美式漢普頓風格,作為設計的主軸,有美式風情,又強調休閒、舒適。我們甚至在家中,設置了個健身房,這是一般居家較為少見的配置。

 

美式漢普頓

 

女兒的臥房掛著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雖是尋常百姓人家,黃先生與太太,寶貝女兒與兒子,過著公主與王子如童話般的居家生活。黃先生的故事告訴我們,童話的世界並非遙不可及,你得相信他的存在,並且積極實現。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