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9

 
室內設計也算是一種服務業,服務業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讓客戶有感,並滿意你的服務。尚展對評估客戶滿意的指標,就在於業主是否得到尚展的設計服務後,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是否對家有了更多的依戀?

 

IMG_0232

 

IMG_0261

 
在整體施作完成後,我們經常聽到業主這樣的回應:現在我們比以前更喜歡待在家裡了;我們喜歡邀請親友到家裡來聚會、聊天;我們更喜歡去逛家飾家具店,看看新的東西;你懂得我們的需求,謝謝你當初的建議,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IMG_0235

 
對生活的期待,其實大家的需要都是類似的吧?舒適、自在,更開心的享受生活。而舒適、自在的關鍵,在於是否生活在與你有關連的空間與環境。

 

IMG_0332

 
有關連的意思是,這個空間是依照你的需求與想像設計的,你所想的跟實際呈現的空間是一致的,你喜歡他,並跟這空間有了依存的關係。

 

IMG_0285

 
所以我們需要的不是花巧的設計,不是為了滿足他人,而是符合自己的需要。不是有一個空虛的殼子,而是有感情的連結,有心情的寄託。

 

IMG_0279

 

IMG_0218

 
因此我們在意每個細節,每個角落。有時候我們可能比業主還在意細節。我們很樂於跟業主討論,如果在這個桌面擺上一盆花,或是在那個沙發的角落,放一個燭台;如果這個床罩換一個花色…..

 

IMG_0241


一個家是需要經營的,不論是軟件、硬體,不論是空間或是擺飾…看似一個不經意的設計,一個畫龍點睛的擺設,就讓整個家看起來不一樣了。

 

IMG_0213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