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161963-1874242679 

「繼承者們」是當紅的韓劇,許多人廢寢忘食的觀賞這戲。以前我們常說看好萊塢的電影,可以得到許多流行時尚與室內設計佈置的訊息。現在看韓劇,除了觀賞劇情,在娛樂的同時,也可趁機多獲得一些流行訊息。

 

104555aaah3h4ial3aa43a  

 

「繼承者們」說的是韓國大財團家族明爭暗鬥、第二代間聯婚的故事,有大企業集團第二繼承人,被同父異母的哥哥送到美國留學,以便將他排出於權力中心;有大酒店的繼承者,擁有超高的智商及俊美的外表,卻在愛情上吃憋;而富家公子愛上尋常人家女孩等等…..

 

既然說的是上流社會的故事,劇中的場景,當然就得呈現華麗奢華感。故事剛開始,觀眾看到集團第二代繼承人被流送到美國,居住在超大豪宅的畫面,肯定印象深刻,這加州美式生活的畫面其實已經埋下伏筆。

 

男1家中媽媽房1

 

鏡頭轉到「繼承者們」在韓國的豪宅,明顯的大多是偏向美式古典的華麗奢華,不論是外型或是內部裝潢,有好萊塢比佛利山莊豪宅的影子。

細心的觀眾可以看出劇中場景的豪宅,有許多義大利、美國頂級品牌家具。

 

男1家中-男1房1.PNG

 

男主角的房間,以藍色調為主,擺放許多古典的家具,又搭配現代頂級的音響喇叭,被設計成美式古典,又有濃厚的都會雅痞風格。

 

 

男1家中餐廳.PNG

 

值得注意的是菱形格的地板,這個菱形格的地板,是美式風格設計中的重要元素,經常出現在美式風格設計的客廳、餐廳等空間中,在「繼承者們」劇集中,就出現在餐廳場景中。

 

 

男1家中-主臥房2  

 

許多人喜愛的,有濃厚加勒比海休閒風的四柱床,也出現在劇中的場景。這四柱床需要較大的臥室空間,來襯托他的氣勢。

一般住家出現四柱床的機率不大,而這繼承者們,果然是豪門世家,在主臥裡,居然出現兩組四柱床,這的確是大企業家的住所,才會出現的配置。

 

 

男1家中媽媽房2.PNG

 

美式設計風格,顯然是國際室內設計的主流風格之一,他既可顯現華麗的古典雅緻,又有時尚的奢華感,風格多變,拿捏尺度彈性大,又具備舒適、人性的機能性,是極佳的設計風格選擇。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