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SID26 

在美式居家設計中,廚房一直居於核心的位置。歐美人士注重居家生活,一般商店下午六七點就關門,夜生活的場所不多,人們下班後,大多回家吃飯,廚房是家庭生活中,使用頻率很高的地方。

王先生與夫人長年在美國工作、生活,解除鄉愁的最佳良方,就是親自下廚,做幾道家鄉的小菜,包個水餃解解饞。夫妻倆喜歡下廚,烹飪手藝也都很好,他們在德州有個大廚房,回台灣,當然也要有個寬闊的廚房,可以好好施展手藝。

這個廚房採取美式古典設計,用大量的原木色調,搭配大理石檯面,穩重而典雅。最重要的是設置了個大型中島,不論是備菜擺盤,或是享用早餐、下午茶,喝咖啡,閒聊都很方便,美式休閒氣息濃厚。

 

20140218SID13

百頁窗簾是美式設計中重要的元素,百頁簾的材質多樣,有木百頁、鋁百頁、竹百頁等。百頁窗簾外型好看,又可調節不同角度的光線,讓自然光在內外有多樣的變化,對居家氣氛的營造居功厥偉。

百頁窗簾是王先生的最愛,在臥房裡安裝上百頁窗簾,一張舒適的單椅,一盞燈,溫馨古典的配色,這間臥房讓人輕鬆自在,感覺舒適不已。

 

20140218SID05

對一個長年在外的人而言,回家是最終的渴望,縱是看過大山大水,歷經風華,回到自己的家,還是最最踏實幸福。

王先生夫婦回到台北的家了,回到兒時成長的地方,也把青壯時期在美國奮鬥,那段美好的生活記憶,一起帶回台北這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