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 

 

在建築界,安藤忠雄的清水模獨樹一幟,風靡全球,引起效法。台灣也有一些號稱是清水模的建築,但真正的清水模質感,還真的不便宜。

與其仿造,不如用另外一種方式,營造這種樸素簡約的時尚設計。

 

0024

 

在牆壁的裝飾上,用壁紙是常用的形態,也有人採用大圖輸出的方式來裝飾。若是你喜歡清水模的壁面,現在有了新的選項。

 

 

0021.tiff

 

看看這樣的居家畫面,你會以為這是清水模設計的屋子吧?或是你會以為這是用水泥砌成的,仿效清水模的牆面。

其實這是ConcreteWall 推出的水泥牆面壁紙。這壁紙有點來頭,這全是挪威攝影師TOM HAGA 的攝影作品。

 

 

0030

 

 

 

0022

 

這種類型的壁紙,當然也不是只有ConcreteWall才有,但因為是風格獨特的攝影師TOM HAGA的攝影作品,多了些藝術性的獨特韻味。ConcreteWall的水泥牆面壁紙就有數十種選擇。

 

 

0025

 

喜歡古舊磚牆感覺的人,有也可選擇舊磚牆質感的壁紙,甚至風格再強烈點的塗鴉牆式的壁紙。

這樣的水泥或是磚牆式的壁紙,除了要有攝影師的取景美感,當然也要求仿真技術,要做到維妙維肖,才能贏的青睞。

 

 

0026

 

 

0027

 

ConcreteWall壁紙當然不只是適用於居家空間,許多知名品牌的展場空間,也採用這些壁紙作為設計裝潢。

這樣的牆面可以定期更換,變換新鮮感,也可降低施作費用,可謂一舉多得。

 

 

圖片來源:http://www.concretewall.n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