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 

 

夏天就要到了,一想到夏天,我們容易想著若是有個在海邊的房子該有多好,一個濱海的家居,的確是充滿了想像。那麼如果真的在海邊買了個房子,你會想怎麼佈置一個有海洋風的家居?

 

 

0411

 

這是一棟位在美國俄勒岡州海岸的房子,一個大家族共同生活在這個有著美麗海岸線的房子,因為是老中青三代共同生活的屋子,所以在設計上希望讓每個年齡層都有適合自己的生活空間。

 

 

07

 

主要的起居間,有著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觀賞無敵海景。色彩繽紛的地毯營造了賞心悅目的視覺,搭配鋪著軟墊的翼背椅,與保暖的牛皮沙發椅,在這裡可以舒適的躺一個下午,欣賞海景。

 

 

0511

 

在起居室的旁邊,還特別設計了遊戲桌,走復古路線的空間,搭配了老式椅子,很適合年長的長輩使用。

 

 

12

 

這個休閒空間是專為家中年輕的孩童設計的,使用老穀倉使用的木材,改造成一個帆船造型的沙發床,有趣的是把沙發床掛在天花板上,還可兼當搖床,這會讓年輕的孩子百玩不厭。

 

 

14

 

這房子還設了個家庭劇院,牆壁上掛滿搞笑的墨西哥電影的海報,沙發上擺著復古絲巾製成的枕頭,很有現代感的復古老派氣氛,這樣的設計,無非是製造一些歡樂感。

 

 

10

 

 

09

 

臥房則是很有海洋風,潔白的床單,床旁擺著彩色的划槳,落地窗外,就是休閒白椅,藍天白雲,耳邊都是悅耳的海浪聲,隨時提醒你正在濱海的家居,享受悠閒的生活。

 

圖片來源:http://www.jhinteriordesign.com/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