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64-h376-b0-p0--home-design 

房子是個有機體,應該是會成長變化的,如果你覺得屋內的陳設有點一成不變,想要轉換,那麼不要猶豫,立刻動手。變換佈置的效果,或許會讓你大吃一驚。

 

a_n

上圖是一個居家客廳的一角,沙發、單椅、立燈、櫥櫃、畫作,一些客廳必備的元素都有了,但是陳設起來,給人單調、沈悶無趣的感覺。就在這同樣的角落,我們換掉這些家具,重新擺設,會是如何?

三人座的皮沙發,換成有線條、有花色的布沙發;原本空洞的櫥櫃,擺滿了書籍後,畫面變得鮮活而有生活感;加個有溫度感的檯燈;原本牆上的畫作保留,再多掛幅畫來對稱;沙發上加些抱枕,整個客廳的擺設立刻變得豐富多樣而有生氣。

 

ba_n

左邊原本的壁爐有點老氣、沈重,如何給他新的風貌?不必變動原本的結構,只是在壁爐上方加個白色的框架,漆上明亮的油漆,掛上幅畫,立刻讓原本的壁爐看起來年輕幾十歲,有了嶄新的人生。

 

bab0-p0--home-design

我們看許多的居家設計,有時會顯得老氣,居家的佈置還是偏向時尚、現代、明亮的感覺,比較適合居住;環境肯定會影響心情,生活在一個沈悶的空間中,心情怎能愉悅的起來?

原本這廚房的看來有點沈重了,主人家想要做些變化,請來設計師想辦法。

 

ba76-b0-p0--home-design  

設計師把隔離的矮櫃拿掉,把空間格局打開;把礙眼的大冰箱隱藏起來,換上大片的白色櫥櫃、大理石餐桌…..  原本看來像是祖母年代的老式廚房,轉換成時尚、現代,可以當做年輕夫婦新婚的家居。

 

ba3_n  

我們看看這廚房佈置、設計前後的對照圖,如果讓你來選擇,你會希望家裡的廚房設計佈置成哪一個呢?

如果可以,最好在新家設計佈置時,從長計議,打造個長久耐看,好看好生活的居家空間;如果後悔當初的設計佈置,沒關係,還可以透過大改裝或小改裝,來營造個更舒適的住家。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