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lth-Kitchen-Closed 

我們聽過有隱形的床組、隱形的桌椅,但一個隱形的廚房,可能就比較稀有,這個隱形的廚房,不是只是把冰箱、冰櫃藏起來,而是整個功能齊全的廚房。

你看這個看來簡潔清爽的休閒空間,適合喝咖啡、吃蛋糕,閒聊或是談事情,我們沒想到在牆壁的後頭,隱藏了一個功能齊備的廚房設備。

 

STEALTH-KITCHEN-open-vendor-pic_revised

 

在隱型廚房的前端,設置一個長桌,這個長桌有其功能性,當隱形廚房展開時,他可以是一個餐台,也可以當做是一個中島來使用。

隱形廚房可以全面展開,或是視餐飲的需求,局部展開,就像是個變形金剛,隨環境而機動改變。

 

STEALTH-KITCHEN-closed-retouched-extra_revised

 

乍看這牆面,一般人大概會想,這應該是個隱藏櫃吧,任誰也不會想到,這裡面大有洞天。

這樣的隱形廚房很適於人口單純的頂客族,夫妻倆工作繁忙,其實沒太多的時間下廚,既然如此,就不需要做個傳統的廚房,把高檔廚具曝曬在空氣之中。

 

STEALTH-KITCHEN-partial-retouched-extra_revised

 

一個簡單的吧台,可能是經常被需求的,只要打開隱形廚房的局部,一個茶水吧台就出現了。其他的牆面,仍然保持簡潔。

 

STEALTH-KITCHEN-open-retouched-extra_revised

 

遇到休息的假日,就可大試身手,辦個餐會,這時就是隱形廚房表現的時刻。這個隱形廚房,配備了所有高端生活的必需品,一個現代化廚房必備的冰箱、冰櫃、洗碗機、微波爐、烤箱、爐灶、水槽一應俱全。

在這些廚具的周圍,還規劃了寬闊的櫃檯與豐富的存儲空間,這一切都巧妙地,無縫隱藏在牆後面的櫥櫃裡。這個隱形廚房專利技術通過UL認證,模組化的功能,還有開發的空間。假以時日,我們對未來廚房的想像,還會有進化式的發展。

 

來看看動態式的隱形廚房介紹

 

 

資料來源:

http://www.resourcefurniture.com/node/606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