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紅白黑是經典的配色,他出現在許多的商業空間的設計中,吸引眾人的目光,但要把它納入住宅設計,就需要品味獨到的主人。

紅色總是引人注目的,尤其在沈靜的黑的襯托之下,一點點淡淡的紅,就可引發注目,所謂的畫龍點睛,關鍵就是比例的拿捏。拿捏的好,就是引來轟動的偉大藝術;拿捏的不好,就是俗氣的艷麗。

1119

這個角落是黑白紅設計的經典了,牆上的畫作點出了整體設計的神韻,整體的線條與比例分配,適合全以這畫為核心指導,沙發上的紅色抱枕,聚焦了視覺,不多不少,比例剛好。

 

1117

雪白的牆面,亮黑的沙發,茶几幾本鮮紅的書冊,這是裝飾的藝術,看似很簡單,但卻很微妙。巧妙存乎一心。

 

1116

從大格局來看,紅、黑、白色塊、線條的配置,彼此呼應、對比,錯落有致。適度的紅色,仍然是視覺的焦點,仍然有著視覺的魅力。

 1118

過多的黑,難免會有點沈重,在廚房享用愉快的餐飲,就把白色的比例調高,立刻就有明亮愉快的效果。牆面的紅色塊,為空間注入活力,黑色的桌面,轉成視覺的中心,凸顯餐廳的功能。

 

1114

臥房也是,白床單,黑邊櫃,加一把紅椅,鮮明的個性就自然流露了。一台紅色的飛機裝飾,顯示了設計師裝飾美學的巧思,值得用力鼓掌。

 

1111

一般的認知,臥室應該設計的輕柔和緩,用紅黑對比,可能會太具衝突性,但其實只要顏色比例應用得當,不會顯得太有強烈的戲劇性,卻又有適度的搶眼效果。

 

1115

如果要再營造更強烈的視覺效果,添加更具造型感的家具就可以了,在這樣的空間,家具有更美好的表演舞台。

 

http://www.houzz.com/idea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