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01  

愛不釋手的混搭

寧靜又誘人的餐廳空間,混著金、銀兩種不同材質的配件,藍灰色邊緣的椅套搭配著金色卯扣的餐桌椅,無論是露出具質樸線條的椅腳或者是覆上椅套,所有的設計細節都表現了寂靜美好,牆面上的印色花紋窗簾和優雅的宮廷鏡搭配,富予空間閃耀的銀色氛圍,將相異材質的裝飾作混搭,能創造穩定和凝聚性的空間價值,混搭的技巧是,必須要注意每件材質至少要使用兩次以上並且調整與平衡擺設的位置。

翻譯02  

明亮色差的平衡

即使是白色也能利用色差表現不同面貌,從牆面的顏色到沙發和椅凳,白色色差成為空間中主要的調性,利用一些深色調的家具平衡空間色彩,像是選用木色地板和深米白色的地毯;以家具來說,咖啡色的茶几和線條優雅的法式吊燈,這些家飾的原始色彩都能達到空間的平衡感,並且形成強烈的對比色調。

翻譯03  

帶入淺色系

寧靜且舒適的臥室可以利用淺色的家具或家飾來呈現,客廳中介紹一些色彩的範圍,延續空間的自然舒適感,將水藍色的家具放入臥室中,以淺藍色花卉圖樣的床單搭配上較為深色的水藍床架,粉色瓶身式造型的桌邊燈擺放在兩旁,淺色調的家飾調和了臥室中所有的色彩,讓空間更加舒適。

翻譯04  

木質家具的協調曲

木質家具或地板常給人溫暖的感覺,因此我們常常能在居家生活中看見木造的家具,但是合併各式各樣的木頭材質家具也是有方法的!富饒自然性、有趣性和啟發性的辦公室中混入了三種不同種類的木家具,書房椅回收漂流木再製作,具有歲月的風霜刻痕且沉穩,與伊莎貝拉書桌形成和諧。

翻譯05  

流動空間

開放性的空間令人愛不釋手,流動的空氣、順暢的動線和開闊的視野,讓開放性的居家設計常被納入必備的條件之一,怎樣在開闊空間擺放家具也是有些技巧,利用無櫃體設計的大桌几和邊桌,都能夠呈現既簡單又優雅的線條與單人椅腳搭配,也能讓空間的流動感更加順暢。

翻譯06  

擁抱單純崇尚自然的生活步調,簡單來說,就是擁有自然舒適的居家空間,其掌握的關鍵就是保持簡單、去除繁雜,用心在每件裝飾的小細微變化或添加,將會發現最美的景致,原來就在家中。

 

 

資料來源: http://www.howtodecorate.com/2013/12/decorating-with-neutrals-washed-color-palettes/?crlt.pid=camp.p5AcPYP2IZ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