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邸雜誌年鑑封面  

打造紐約上城豪宅 Build A New York City Mansioin

撰文│蔡珮琪

電影中的居家場景,總是令人心生嚮往,幻想著在「慾望城市」中Charlotte淺米褐色的典雅房間中甦醒;「大亨小傳」女主角Daisy家中客廳晨讀;「花邊教主」中Bass &Van der Woodsen位於曼哈頓的高樓豪宅的大片落地窗景旁,眺望窗外景觀;或是在女主角Blair Waldorf的古典圖騰花樣主人椅上發呆小憩.....,在混搭多元的場景中穿梭感受生活的美好,細細品味不同空間與家具家飾激盪的居家氛圍。

年鑑01  

原汁原味 美式調性

基於對設計師的熟悉與信任,本案業主提出對空間的需求之後,遍全權交由設計師規劃。從外進入室內玄關,空間以波斯灰大理石鋪陳整室高雅,玄關端景對稱式鑲嵌玻璃為隔屏,辦穿透的設計巧妙區隔空間,留予視覺與腳步緩慢的呼吸過道。

 

年鑑02  

Rustic風格挹注空間 成就質樸雋永解壓時光

輔以大片玻璃窗光影映入,家具選用美國富豪愛用的stickley進口家具,stickley家具以傳統手工藝術製成,具有自然、質樸的人文質感,成就經典雋永的空間表情。天花板以紋理明顯的實木條呈現厚實、粗獷的美學精神。以低調內斂的色調、質樸原味的進口家具、細膩的材質構組,淬練出新舊並存的美式況味。

年鑑03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