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4_ysin_4 

每個人都有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應該是大多數人,第一個也是最主要的夢想,而當你第一個夢想實現後,接下來的夢想是什麼?也許你還夢想擁有另一個家,一個可以自由移動的城堡。

 

121224_ysin_0

年輕的時候,可以很瀟灑的背起一個背包,浪跡天涯,而當年歲稍長,成了一位懂得生活、熱愛自然、事業有成的男士,看了這歌劇院造型的旅行拖車,一定很難克制自己。

過去露營車在台灣還不是很盛行,近年來熱愛露營的人多了,露營車的蹤影出現的頻率也多了。露營車的種類很多,那種超大型的露營車,在台灣可能不太合用;而簡易式的露營車,又太陽春。

 

121224_ysin_3

這款opera 歌劇造型的露營拖車,時尚又優雅,收納起來的時候,是個四方形的物體,幾個簡單步驟,升起帷幕,立即變身,成了一部歌劇院造型的行動住所,設計感十足。

 

121224_ysin_2

露營拖車的內部,有臥床、簡便的料理台,洗手臺,甚至還有放置紅酒的櫥櫃,足夠旅行時使用。在臥床上方,還開了透明天幕,把車開到海濱山中,就可仰望滿天星斗。

 

121224_ysin_1

家是永遠的城堡,一個可以自由行動的家,更讓人升起萬丈雄心,來吧,定下你的新年新願,2014年再送給自己一個時尚的移動城堡。

 

 

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9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尚展、設計、時尚、旅行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