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z01  

卡麥蓉狄亞茲自從1998年演出─ 哈拉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後,在演藝圈大放光彩,精湛的演技和標準的好萊塢女星亮眼容貌,使她不論在螢光幕前或幕後都備受矚目,在曼哈頓,她擁有一間戰前的舊公寓,她曾想自己嘗試將公寓打造成舒適的海洋風格,但是總缺少一位巨星應有的居家樣貌,因此她找來了善於將精緻閃耀的傢俱作混搭的知名室內設計師─ Kelly Wearstler,重新設計她的住宅。

留著古巴血統和些許男孩子氣味的卡麥蓉狄亞茲談到,她喜歡閃閃發光的設計,雖然童年是在沙灘上成長,外向的個性卻希望自己的住宅設計是充滿溫馨且有質感,Kelly認為在卡麥蓉狄亞茲的公寓中缺少一些的色調元素,因此,設計每個房間使用大量的色彩,像是華麗的浮雕和亮麗的孔雀石、縞瑪瑙、玫瑰金、銀和銅等等色調和裝飾材質,使空間更富明星光輝。

Diaz02  

 

Diaz05  

斑駁美麗的銅製櫥櫃,內藏一台電視,當櫃門關上時,你幾乎察覺不到它是電視櫃。

 

Diaz03  

對於Kelly來說卡麥蓉狄亞茲是她在設計時的合作夥伴,反而不像她的客戶,她說卡麥蓉狄亞茲對於房間內的色彩搭配和材質選擇上有很棒的理解能力。事實上,很少會有廚師會同意在餐廳裡,大膽的配上銅色和祖母綠的色彩,玫瑰色的壁紙和香檳色調的鏡面牆,餐桌邊的葉形琉璃壁燈的靈感來自於一枚胸針,無論任何人待在這裡,都能感受到自己像是巨星一樣。


卡麥蓉狄亞茲對於餐廳的設計說“當房子完工後,餐廳是我第一個走進的空間,尤其早上我花很多時間待在這個空間裡,許多生活中的小事情讓這個空間多了份靈魂”。

Diaz04  

廚房中未經加工或染色的銅製洗手槽顯得矜貴,客製化的櫃體設計與洗手槽作搭配,染黑的木質地板,便有黑檀木的質感,廚房整體設計顯得既優雅又鮮明,並且和以往的廚房印象有著極大的印象差距。


Diaz09  

熱愛時尚和閃亮鑽面的Kelly,將花紋玻璃和錘製面板等明亮元素,運用在每個空間裡,如同流行女裝一樣,整體空間像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的暢銷品;在奢華的衛浴空間中,獨具藝術氣息的銅把手串連成一線,延伸在收納櫃上像是項鍊上的珍珠顆粒。
主臥中
精緻絲緞的摺飾床組及雪白的安哥拉山羊毛單人椅,精心的裝飾將主臥房空間帶回1970年代的時尚潮流;走道上的牆面,以拋光浮雕作牆飾,看起來就像漂亮的懷舊皮革包;黑色絲綢般的櫃面和鍍上錘製金屬的門板,主臥房的奢華程度,猶如潮流時尚一樣耀眼奪目。

Diaz06  

 

Diaz07  

原本卡麥蓉狄亞茲模糊不清的居家風格,重新上了新的樣貌,Kelly認為卡麥蓉狄亞茲與身俱來的亮麗外表適合獨特的色彩,造就擁有溫暖的居家環境兼具巨星般風采的設計。

資料來源: http://www.elledecor.com/celebrity-style/homes/cameron-diaz-manhattan-apartment#slide-1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