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9330 

住所設計風格原本就是各具特色,各有擅長,使用者各取所好,各自搭配,就像服裝穿著一般,顯示個人獨有品味。而多元混搭是平衡各式風格、家具的喜好的好方法。

所謂的風格是一種類型的統稱,他有些基本元素,但也不必完全拘泥於固定的規範,畢竟生活應該是與時俱進,而有多種的可能。

 

sam_079350

像是這湯泉的居所,以紐約midtown的雅痞風格為基調,融入了loft 與新古典風格,營造出特殊的氛圍,這樣的設計風格,加入了主人的喜好與設計者的創意與品味,而有了特殊的風貌。

 

sam_079377

每個時代,每個區域,都有其特有的人文特質,我們必須從中找到風格的平衡點,從既定的規則中找到可變的規則,而有所創新,而這樣的創新,可能就會形成另一種新的風格。

 

sam_079353

在台北重現的紐約midtown雅痞風格住所,當然不會完完全全像在紐約一般。

因為當你離開家門,面對的不是紐約的街道,你在街道上可以買到的商品、食物,不是在紐約隨手可得的物品,你不可能完全移植紐約的生活型態。

 

sam_079383

我們要重現的是一種風格的神髓。

 

sam_079390

多年來在美式設計風格領中,創新求變,尚展愈來愈了解客戶的需求,也愈來愈能掌握我們的設計能量,無形之間也形成了尚展的設計風格,這就是尚展的美式設計。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