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9402 

這湯泉新居的主人是尚展的老客戶,因為有過第一次愉快的合作經驗,長期關注著尚展在美式風格設計領域,不斷創新及突破,便交付給尚展新的任務,希望打造一所紐約midtown風格的住所。

從事金融業的主人,熱愛旅遊,也在紐約擁有過自己的房子,熟悉也喜愛美式的居家風格,希望在台北,也能擁有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住所。

 

sam_079443

這湯泉的新家,以紐約midtown的雅痞風格為基調,融入了loft 與新古典風格,營造出特殊的氛圍。

這個居所的天花板採用開放式明管設計,管線裸露,線條剛健有力,去除了傳統雕飾線條的天花板,又因為挑高的天花板,讓房子結構更為大氣,更顯明朗的風格。

 

sam_079419

雖然是以紐約現代都會雅痞生活為核心,但尚展並未把他設計的過度摩登,而是融入美式新古典元素,把現代與美式傳統古典,作了完美的結合。

在現代時尚的基礎上,深藏了優雅的古典精神,剛中帶柔,柔中又顯個性。

 

sam_079417-cut

為了凸顯這樣的風格特性,這居所的家具、配件、燈飾等,特別挑選美國知名家具品牌Restoration Hardware 的系列產品來做搭配。

Restoration Hardware( RH ) 創始人史蒂夫。戈登在1979年翻新自己的安妮皇后時期風格的房子時,發現市場上很難找到適合搭配這個時期風格的家具家飾。

 

sam_079475

史蒂夫。戈登發現了這個市場家具的缺口,便創立RH,果然一炮而紅。RH塑造了強烈的美國二十世紀初期經典家具風格,有著濃濃的男性、科學、理性、菁英的魅力,吸引了許多社會新貴的目光。

湯泉新居選擇了RH,的確是精妙的設計,雅痞古典、摩登loft的完美交融,呈現了嶄新的美式風格。

 

 

 

 

 

arrow
arrow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