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ejoqtrEpT1rmexm2o1_1280 

書牆是居家設計重要的一環,雖然現在網路普及,許多人的閱讀習慣,從紙本轉移到螢幕上,對書牆的需求略有遞減。但書櫃、書牆,還是居家設計的基本,歷來許許多多的設計師,為了書牆絞盡腦汁,也創造出許多驚喜。

書是精神的糧食,想像、創造的匯集地。書牆的設計應該要跟創意相匹配,就算是如何的才華洋溢,一個人的想像與創造力還是有所侷限。

書櫃

 書櫃1

bookshelf porn不僅收集居家,也網羅了書店、圖書館等各種不同空間的書牆設計,應該會讓你歎為觀止,流連忘返。

 

書櫃2

書櫃3

如果你正在構思,如何設計書牆?看了bookshelf porn還是無法得到靈感,那麼大概很難再找到別的地方,可以刺激你的靈感,滿足你的需要了。

 

tumblr_lnr7d31XSn1qzupj0o1_500

書的擺設陳列方式有多少可能?來看看這些傑出設計師的縱橫創意吧。人的想像與創造,無邊無際,是讓生活更美好的重要元素。

 

tumblr_mc0zkbX3FV1qzl7pko1_500

數大便是美,當然有其原因,成千本書堆疊擺放在一起,自然是氣勢驚人,有盛大的美;不過精巧細緻也是美,書不在多,有巧思便能吸引人。

 

tumblr_l4rrgph2TK1qzyb10o1_500

「多讀點書吧,少看點部落格」,這張照片給了我們有趣的訊息。

多欣賞觀摩一些絕妙的設計吧,多欣賞一些美的事物,打開眼界,看看外面的世界,讓書陪伴你,讓設計妝點你的生活更美好!

 

bookshelf por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