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Markus Krauss SWAY0475 

歲末年終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大家在家中團聚的頻率越來越高,在家中有什麼家具,可以讓人重溫兒時記憶、放鬆心情又可跟家人共享的?

德國設計師 Markus Krauss 設計了一款可以多人一起共享的搖搖椅,很搭耶誕、新年、情人節的節日氣氛。

719-Markus Krauss SWAY0753

很多人都有坐搖搖椅的記憶,或是木頭,或是皮椅,但多是一人獨享。Markus Krauss設計了一張叫做SWAY的座椅,既是躺椅又可以當做搖椅來使用,椅子的體積很大,不但兩人同時使用沒有問題,甚至可以親子三人一起使用。

 

 

715-Markus Krauss SWAY0283

 

SWAY的設計將坐墊、背墊與扶手一體成形,主體是用鋼鐵製成的弧型線條的結構,在結構的正中央,應用可以伸縮的支撐柱,可以固定成安定的座椅;

把支撐柱收起來,就可以當做搖椅使用。並且也考量到安全性,就算是大力搖晃,也不會翻覆。

 

 

733-Markus Krauss SWAY0579test

 

一般的搖椅面積較為侷限,沒法盡情的伸展, SWAY 則像是一個可以搖晃的床,上頭還配了頭枕,舒適的托住使用人的頭頸。在緊張繁忙的工作之餘,趟在SWAY之上,慢慢的搖晃,肯定有極佳的放鬆與療癒效果。

 

 

721-Markus Krauss SWAY0341

 

SWAY不僅可以一人獨享,更適合跟親密的伴侶一起搖搖,閒話家常。若是家中有小孩,在這搖晃的SWAY上嬉笑玩遊戲,更可增進親子關係。

Markus Krauss是跨界室內設計與產品設計的設計師,他喜歡在不同的範疇中,在生活與實用的基礎上,激發創新的概念,這款SWAY座椅,算是落實了創意的實用作品。

 

 

圖片來源:http://markuskrauss.com/169-S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