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SID09 

對許多人來說,家就是座城堡,他不只是居住的場所、情感維繫的所在,更是個人生活成長、生活品味的凝聚;家是一種生活型態的綜合展現,應該是可長可久,歷久彌新。

 

20131007SID02

王醫師夫婦選擇美式古典風格,作為新家設計的基調,就是這樣的心情。就像許多忙碌的現代人,王醫師夫婦工作繁忙,他們需要有座優雅舒適的城堡,紓解壓力,轉換心情。

 

20131007SID04

 

美式古典居家設計的確是有療癒的功能,尤其是搭配具有古典人文氣息的家具家飾佈置,更是增添迷人魅力。王醫師的新居,主要採用美國百年品牌Stickley的經典家具,作整體的搭配。

 

20131007SID10

Stickley 創立於1900年,在1920年代的工藝與藝術運動(Art & Crafts Movement)以充滿平衡感的工藝美學,和沉穩的線條,表現出充滿視覺張力的家具工藝品,贏得廣泛的讚嘆,成為當代家具工藝界令人注目的百年品牌。

 

20131007SID01

Stickley採用堅硬的頂級橡木和櫻桃木等實木素材,以傳統的手工藝術製作家具,讓Stickley家具有著自然質樸,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原始美感。

 

這歸功於紮實工藝技法和獨特的完美結構與比例,而這比例的拿捏,就是成為經典,而不是一般作品的關鍵。

 

 

 

20131007SID08

王醫師信任尚展的設計品味與比例的拿捏,把家具的選購與擺設,也委由尚展來設計,尚展除了空間的規劃,也藉由家具家飾的布局,以完美的結構與比例,讓王醫師的新居整體設計,洋溢美式古典的高規格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