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珠寶和首飾是所有女人最好朋友,沒有這些惹人愛的配件,我們要怎樣打扮自己呢?無論是項鍊,耳環,手鐲,手錶或耳環,想要擁有完美的打扮,就該選對配件。

但是,每當妳看到那些,得意的私人收藏:項鍊、金飾、鑽石、戒指....等等,糾纏不清的全混在一起,像是找不到線頭的毛線球,整團的散落在梳妝台各角落時,妳也許需要一個精緻的首飾盒,讓妳的收藏更加簡單!以下介紹一些首飾盒,一起來看看是不是也有妳喜歡的設計。

02  

03  

水藍色如精靈般的首飾盒,白色蝴蝶扣環,融入了這個潔淨典雅的空間,以藍色綴邊小圓椅和淡藍色窗簾,櫃體線板和首飾盒的精細角度,或許妳會說,這就是妳追求的寧靜印象。

04  

05  

想要來點時尚感嗎?或許選擇一個具有光澤性的鏡面首飾盒,會讓妳的風格,精緻又閃耀。以柔和的大地色系,如淺綠色的座椅、淡黃色的牆面掛上簡單線條的鏡子,空間整體瀰漫著親切的時尚感。

 

06  

07  

 

如果手上剛好擁有一個粉色系的首飾盒,我們將要怎麼搭配空間呢? 以幸運著稱的四葉草外型椅,配上具有古典線條的梳妝台,柔美氣氛下的甜美心情,讓女性朋友們在化妝的同時,能擁有好氣色。

 

看了前面介紹的照片,是不是有人很想問,那少女風格呢?

 

這個帶有青春氣息的首飾盒,最適合這間擁有少女夢幻的風格了,空間中無論是壁紙中的花卉圖樣,或是討喜的粉色梳妝台,粉色相間、外型俏皮可愛的首飾盒,無疑是少女的梳妝台上最棒的收納盒。

 

08  

09  

 

 

 

10  

11  

帶著金屬感華麗風格的梳妝台,最適合這白色的首飾盒,已經具有視覺張力的壁紙圖案,還有仿舊金屬皮革的小座椅、金框鏡面,最需要一個簡單線條的首飾盒,才能讓空間盡情去發揮它們的華麗。

首飾盒有各種形狀和大小,不同的風格和設計,都會影響首飾盒的優雅和時尚感,或者是多了幾分華麗,選購首飾盒的同時,別忘了讓它和你的臥室或梳妝台作搭配,這樣才是完美專屬於妳個人的風格房間。

 

 

資料來源: http://www.homebun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