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SID17  

王先生與夫人都是醫師,他們在兩年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尚展的作品,兩年來他們一直關注尚展的作品,夫婦倆希望委託尚展設計,但還沒找到適合的房子。兩年後他們終於相中了一戶樓中樓的新房,才實現了擁有尚展設計美式居家的願望。

因為長期關注尚展設計的動向,尚展跟王醫師就設計風格上的溝通,十分順暢。王醫師充分信任尚展設計,對尚展的設計提案十分滿意,包含家具的選搭與家飾的佈置。

這幾年我們為業主設計了各種美式風格居家,但還沒做過 RUSTIC 城堡粗矌風格的設計,這回正好王醫師喜歡質樸粗矌的特別氣氛,我們便在新居樓中樓的上層,依照王醫師的喜好,設計了 RUSTIC 風的空間。

 

20131007SID20  

為了實現RUSTIC風,我們特別注重建材的選擇,我們到了石材廠,挑選罕見而少被採用的石材、文化石,組成特別搶眼的大牆面。家具則選配美國百年大廠 stickley 的經典家具,營造大氣樸拙的厚實氛圍。

電視牆採用大塊粗矌石材拼貼組合,這跟一般使用光滑大理石構成的牆面更顯現RUSTIC的特色風格。而天花板採用了整塊實木,雕塑裝飾線條,則更強化了空間感。雖然採用特別的建材,可以凸顯特色,但也得兼顧整體設計美感。

 20131007SID25  

 

20131007SID27  

臥房的設計,則是走美式古典風格設計,除了優雅還是優雅,美式古典風格沉穩內斂,講究細節,百看不厭,除非有特殊喜愛,不然是眾人喜愛的經典風格。

 

20131007SID23  

小孩臥房的設計,當然是要讓它活潑些,美式古典風格基調不變,只在牆面上變換色塊,就可得成吸睛效果。只要在家具的選擇搭配上,稍稍花些心思,就可組成迷人的小孩專屬樂園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