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1    

好消息!尚展設計的APP軟體,已經可以到App StoreAndroid應用程式下載了!經過了長久的等待,這款軟體可以讓您一次欣賞,尚展設計的精彩作品照片,如果還在煩惱不知道如何打造心中理想的風格,《尚展設計》APP含豐富的圖文解說,解決您在居家設計的各種疑問。

2013-10-30_15h03_43  

 

《尚展設計》APP是一款,連結Facbook粉絲頁、痞客幫部落格功能的軟體,讓您對於其他粉絲、格友們對尚展設計的評價,有更多的了解和客觀的分析,以下為APP內容介紹:

進入App StoreAndroid應用程式後,請搜尋「尚展設計」。

IMG_6940  

下載《尚展設計》APP之後,會被美麗的設計照片吸引,別忘了,點選頁面左上角的「條列式圖示」,瞧! 一則又一則的案例介紹,看屋主是如何建構屬於他們的美式風格居家,每件案例絕對是經典,像是百花齊放,如:玫瑰花的艷、梅花的高雅、百合的清新、牡丹的富貴、秋菊的多彩,一樣的精彩和讓人目不暇給。

IMG_6933  

看完案例介紹後,往下還有更精采的部落格文章,尚展設計長期以來經營部落格文章,達89年之久,定期更新最新、最IN的室內設計文章,共500多則,累積了破百萬的人氣指數,不論是美學、風格、設計、流行的文章內容,都希望能夠提供對室內設計有興趣的朋友,一個交流的平台。

IMG_6932  

劃開右邊的「齒輪圖示」,關於尚展設計部分,新增一項「尚展相機」的功能,有的時候,我們看到好的設計或者是夢想中的設計,都習慣將它們納入自己的相本裡面,尚展相機結合Facebook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偶然看到的設計,拍照下來放在自己的Facebook相本,偷偷告訴各位,點選相機裡的左下角鏡頭功能,可以用自拍的方式,讓自己和很棒的設計一起入鏡哦。

IMG_6938  

如果看了許多設計卻不知道風格定義的朋友,沒關係! 《尚展設計》APP已經分類好各式案例的風格,讓使用《尚展設計》APP的使用者,更方便與朋友或設計師討論。

 

IMG_6934  

用心製作的APP軟體,免費下載,快上App Store和應用程式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