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Z 

秋涼了,會有好心情做許多事,計畫個長程旅行、在家換換居家的佈置;或是外出洗溫泉,在家泡泡澡….浴室與浴缸是居家生活的重要物件,許多人旅行時選飯店,也都以其有否舒適的衛浴空間為主要考量。

那麼什麼是你心中理想的衛浴空間?你對浴缸材質的選擇有無偏好?

大理石是被普遍採用,且被視為最傳統的浴缸材料,一個獨立的白色大理石浴缸,外觀摩登而現代感十足,圓弧的造型,搭配浴室的弧形外牆,有著和諧的對比,在這樣的空間泡澡,當然是人生的享受

大理石浴缸種類繁多,有多樣化的造型任君挑選,如果你偏好較為古典的線條,市場上絕對有讓你一見鍾情,愛不釋手的美妙浴缸。

006Z

原木材質的浴缸,比較受到亞洲國家的青睞,尤其是愛泡澡的日本人,當然是大宗。台灣人對能在原木浴缸裡泡澡,也會有嚮往。但一般人會比較想在溫泉旅館的原木浴缸泡澡吧?

因為木頭材質的浴缸,相對於大理石或其他材質的浴缸,保養上是比較不便利的,這點在選擇之前要慎重考慮。

 

449Z

若是真的很偏愛原木,倒是可以選擇更有味道的橢圓形浴缸,最好是檜木,或是老柚木,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葡萄酒桶,多了一些浪漫,泡澡的氛圍更佳。

 

721Z

秋天之後,進入冬季,若是希望水溫可以維持的久一點,泡澡可以泡久一點,可以選擇不鏽鋼材質的浴缸。不鏽鋼材質浴缸的現代感十足,若是居家設計風格走現代簡約風格,強調都會感、科技感,倒是挺不錯的選擇。

此外也可以在浴室裡裝上BOSS的音響,或是用iphone 搭配桌上型的音響喇叭播放爵士音樂,會更有味道。

 

2Z

若是重度的泡澡愛好者,該會中意這個採用平鋪美學,強調舒適與方便性,用混凝土搭建起來的浴缸。

你不需再花大錢,買昂貴的大理石或是高檔檜木浴缸,就把浴缸融入在衛浴空間裡,像是衛浴空間的一個角落。

 

03.799Z

更前衛一些的,可以選擇用安全玻璃,蓋一個防水而堅固的玻璃浴缸,有特殊的趣味,家裡若是有小孩,應該會很討他們的歡心,讓他們更愛洗澡。

 

圖片來源:http://www.houz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