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展設計大廳  

「如果能住在凱莉或夏綠蒂的家就好了」、「如果我的家也能有度假風格就好了」、「如果能像在紐約的冬天,坐在壁爐前喝杯暖暖的可可就好了」……

注意到了嗎? 我們都喜歡好萊塢電影裡的場景,喜歡他們的居家風格方式,舒適、溫暖、優雅、經典、開闊的生活空間,因為電影,影響了我們對居家風格的喜好,也因為電影,美式風格受到大家的喜愛。

02

尚展設計有許多案例的屋主,是從海外歸國的華僑或商業人士,美式風格空間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或許懷念也或許習慣,但每當他們參觀了尚展設計的作品時,都會直呼「這美式風格太精準到位了!」、「怎麼做到的?,這些無意間流漏出的真心讚嘆,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感動。

03

從設計案承接開始,是一連串的開會討論、設計、執行、尋找解決方案,每件案件都是動員全公司上下的人力、資源,才能呈現最好的設計,用心看待每位家庭成員的需求,把最好的生活環境帶進設計中。

04

 

05

錄影花費一整天的時間,雖然面對鏡頭難免有些緊張,但是,講解美式風格,可是我們的強項,熟悉的話題,總是能讓人滔滔不絕,好想再繼續講下去,可惜錄影的時間有限。

06

07

如果你也喜歡美式風格,請跟我們來一起了解

為甚麼美式風格這麼受到喜愛呢?

美式風格形成又是怎麼來的呢?

尚展設計總監 吳啟民,對居家風格設計的獨特看法嗎?

尚展設計,是如何經營屬於自己的品牌嗎?

 

本周六(10/26),星期六上午11:00-11:30,敬請鎖定

中天綜合台 36頻道 《生活百分百》,由資深主持人 丁丁帶領大家進入,美式風格的居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