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82c5ec8c17799864635198fcd38007  

最近秋天的第一道鋒面來了,天氣變得比較涼爽,這時候很適合去海邊觀浪、吹風。許多人都熱愛鄉村風格,尤其是在海濱,若是有棟小屋可以常住,有著海浪、白雲、明亮的陽光,濃濃的度假風,會讓人不想離開家裡。

 

我們不一定能在海邊擁有房子,但是可以把家裡佈置成海濱休閒小屋,尤其是在天氣轉涼,陽光明亮又不炙熱的時候,構思海濱小屋的佈置,會特別讓人開心。

 

38f5b0b1a5ed4ab0d05e119154f39282

 

想像一下海濱度假小屋的設計風格應該如何?白色、藍色、淺灰該是主要色系。窗戶當然越大越好,掛著白紗,增添浪漫氣氛。

 

 

8beb1b89c6f30a592e7b2cc50d3101ea

 

家具的話,多多選擇原木吧,不需要太精緻、太厚重的木料,有點風化的,紋路深一些的,舊舊的有歷史感,會更有味道。

 

 

baa73e3b68209e8ed869c8f9b7a8ec55

 

籐製的桌椅,挺適合放在海濱度假風格的家中,一些籐編的籃子、藤椅,或是用籐做成框框的鏡子,都有濃濃的度假風。

 

法式洗白的櫥櫃,也挺合適,若是有明亮的陽光照在家具上,色調舒服又有生活感,最適合陽光晴朗的日子,就算陽光不夠,也很清爽。

 

 

7a67d2e923aee262270a9d98f16cd7e1

 

家飾的佈置不需太繁複,簡單就好,藍白色系的抱枕,擺些盆栽,插些花,白色的燭台、白色的燈具,安置在木質溫暖的清爽空間中,會更舒適。這是全然放鬆的休閒空間,唯一講究的就是清爽、舒適。

 

 

1ef594d74626b8b67cc9a6c8d923b8e8

 

獨立的浴缸是特別吸引人的,如果有個天窗,或是有個大窗戶,可以引陽光進來,那就更棒了。設計個質樸的文化石牆面,也很有海濱度假的氛圍,像是剛衝完浪、在露天的淋浴間,洗個舒服的陽光澡的感覺。

 

圖片來源:http://tuvaluhome.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