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living-aqua-breakfast-nook 

 

自從上次設計裝潢到現在,你的房子多久沒有變更過裝潢佈置?如果對於同樣的牆壁、同樣的窗台、同樣的家具、同樣的佈置,感到有點一成不變,你可以怎麼做,不必大費周章,又可讓家裡的氣氛有大的改變?

 

改變一點顏色,換盆花、換個抱枕,更換一些家飾佈置,整個視覺感受就會大不同。這裡有個早餐小角落佈置的精采實例示範,讓你知道同樣的場景,不同的設計佈置,會有多大的不同?而你要是想改變家裡的佈置,其實沒你想像中的麻煩。

 

country-living-yellow-breakfast-nook

 

這是用來吃早餐或喝下午茶的空間,結構很簡單,在靠窗的角落,訂製了貼牆的長椅,牆上一面鏡子,一個圓桌,兩把餐椅。簡單樸實的空間,在牆壁刷上油漆,長椅放上抱枕、餐桌擺上盆花、好看的餐具,美味的食物,就變成讓人捨不得離開的空間了。

 

佈置真的很神奇,一些巧思,一點簡單的物品,就可營造出很棒的氣氛。

 

country-living-grey-pink-breakfast-nook

 

某種程度來說,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家裡的佈置當然也一樣。你本來選擇了個黃色的牆面,把早餐的空間佈置的充滿活力又明亮,但久了之後,想想是否換個較為沈靜又有點戲劇性效果的氣氛?

 

這不難,不需打牆拆椅,也不需再買新的家具,只要買些油漆,把牆壁粉刷一下,餐椅的顏色也換一下,換個抱枕、買幾個咖啡杯、碗盤,就有一個全新的早餐房。

 

淺綠色、藍綠色、鵝黃是跟藍天、大海連結,明亮開朗的顏色,這都很棒。但鐵灰配上粉紅的顏色,也很迷人。顏色的選擇與變化太多樣,光光換個顏色,對空間氛圍就有強烈改造效果,若是再依照色系,搭配不同的飾品,效果更好。

 

country-living-teal-blue-breakfast-nook

 

如果你家裡的佈置一段時間沒更動了,不妨考慮一下,是時候可以換個裝潢,換個心情,給家一些新鮮感。

 

圖片來源:http://tuvaluhome.wordpress.com/2013/08/13/same-space-4-different-desig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