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SID23EM  

曾公館走經典美式風格,以典雅舒適為主軸,在客、餐廳這樣的色調與氛圍已經充分展現;場景移到了書房、臥室與衛浴空間的設計,我們選了與主色調對比較為強烈的設計,讓空間感多些層次的變化,在視覺感受上有了起伏。

 20130706SID19EM

 

書房也採取半開放式的設計。一般常見的書櫃大多是白色或是原木色,這兒特別選用深色的墨綠,讓書牆從整個書房空間中浮現出來。雖然書櫃的櫃體並未做複雜的結構或雕飾,但因為色彩調配應用,就有了突出的效果。

 

 20130706SID22EM

 

主臥室的設計仍然是舒適大器的風格,一個主人單椅跟床邊邊櫃簡單的擺飾,一盞立燈,氣氛就出來了。衣櫃的設計也是簡潔俐落,整牆面的櫃體,存放空間充裕,簡單而不失大器。

 

 20130706SID03EM

 

臥房最具意義的是,牆上掛著曾先生媽媽的畫作。繪畫可能不是人人都會,但現在攝影的門檻低,不妨拍些生活照或是風景照,安排個照片牆,會讓家居更溫暖而有人味。

 

 20130706SID14EM

 

小孩房當然要符合小孩純真活潑的天性,我們把牆壁用上鵝黃,讓色彩有了明朗的基調,紅、黃、紫色繽紛鮮豔的地毯、滑梯、玩具,讓小孩的房間有了遊樂場的歡樂氣氛。

 

20130706SID15EM

 

 

連孩子的衛浴空間也特別用了活潑多彩的線條,綠色的磁磚,延續了兒童房的設計調性,讓孩子在穿梭於這些空間時,保持一貫的快樂心情。設計也可以是一種人格養成的家庭教育,我們不要忽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