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Different-iMac-Upcycled-Pet-Beds-by-Atomic-Attic-3

人們想要有一個舒適的「窩居」,貓兒也愛可以窩著的好地方,這些聰明的小傢伙,會隨著溫度變化自己找地方「窩」,有養貓的朋友就知道,貓咪對溫度非常敏感,熱了會到涼爽的磁磚地避暑;冷了會想要與你一同分享暖呼呼的被子,儘管貓兒沒有固定的住所,但很多主人還是想為他們造個窩。幽默的美國人,就想出把舊的Mac果凍電腦殼,拿來當貓窩,這樣的創意不僅好看,還真的實用!

Think-Different-iMac-Upcycled-Pet-Beds-by-Atomic-Attic-1

貓咪有個奇怪的習性,通常主人在桌上上網、看書時,就愛跳到桌上來湊熱鬧,也許是這個因素激發Mac果凍貓窩的靈感。把電腦的所有零件都拆除,僅留下機殼,鋪上軟墊,一如往常擺在桌上,鍵盤滑鼠一樣都不少,等好奇的貓兒進「洞」,就能好整以暇的偷看貓咪睡覺秀了!

Think-Different-iMac-Upcycled-Pet-Beds-by-Atomic-Attic-5

 

側面的洞還有通風的效果,雖然是以前的設計,但Mac果凍電腦還是具有劃時代意義,記得十多年前,這台電腦可是從事設計、美編工作的人,一定要擁有的夢幻逸品呢。

Colorful-Wool-Cat-Nap-Cocoon-1

用羊毛氈做成的水果貓窩,漸層的色澤與毛茸茸的觸感,相信一定深受貓兒喜愛,瞧這貓探出頭的模樣,真是可愛。

Colorful-Wool-Cat-Nap-Cocoon-2

也能做成橘子的樣子,開口的綠色漸層及橘色表面,與風乾的橘子皮簡直一模一樣,維妙維肖。

Catillac_Porch_Deck_480_360_c1

喜歡傳統一點的,木屋貓別墅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些貓木屋在美國的寵物市場頗受飼主青睞,而這些木屋房型,就是美式木屋的縮小版,轉化成迷你版貓窩,擺在家裡庭院也別有一番樂趣。

Triplex-For-Cats-A-Weatherproof-Lodge-For-Outdoor-Cats  

也有這種高斜的木屋,可以供三隻以上貓兒玩耍、休憩。Blythe Wood Works專門做木貓屋、狗屋的品牌,裡頭的寵物木屋琳瑯滿目,木頭的質感不僅人看的舒服,連寵物住起來都冬暖夏涼呢。

 

圖片來源:http://www.blythewoodwor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